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

悲傷到極致的文案 一、后來躺在黑名單的人,最開始也是踩著七色云彩而來,照亮過你的整個世界。 二、他不理你,可能是喝水被燙壞,拿藥磕桌角,血流不止,送醫院救護車出了車禍,別瞎想,他怎么會是和別人聊得正歡。 三、耳旁軟語是你,聲嘶力竭也是你。愛的是你,離開的也是你。曾共度兩三年的是你,而今老死不相往來也是你。 四、隔著屏幕說情話只能感受到百分之二十,隔著屏幕說狠話卻能感受到百分之二百,距離之所以可怕,是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在想念你,還是在忘記你。 五、后來才發現,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,終究要明白,遇見就已經很難得,你讓我覺得,我們的關系,不止這樣,又只能這樣。 六、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,發現什么也沒有,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,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,別再傻了,人家不在乎你。 七、曾經我以為,只要時間夠長,那些劃在心上的傷口終究會慢慢愈合。后來我才知道,時光原來不是我的良藥,我不過是在飲鴆止渴。 八、有一天我終于對你不冷不熱了,有一天我終于放手對你死心了。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,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,你會不會有一點后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。 九、那些離開了你的人啊,不管當時是出于什么原因轉身離去,也許曾彷徨過猶豫過掙扎不舍過,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個瞬間,他覺得沒有你,他會過得更好。 十、當你走完一段之后回頭看,你會發現,那些真正能被記得的事真的是沒有多少,真正無法忘記的人屈指可數,真正有趣的日子不過是那么一些,而真正需要害怕的也是寥寥無幾。 十一、失去一個人就像剪掉一截頭發,習慣性的摸到最尾端卻抓到了空氣,即使心里清楚明白會有新的替代,也會有恍惚間的失落吧。 十二、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,我也不會心存遺憾,你有你的苦辣酸甜,我有我的喜怒哀樂,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,那就祝今后的我們,披著各自的驕傲,互不打擾。 十三、你不是孫悟空,也不是至尊寶,你只是城墻下眾多觀眾中的一個,觀望著別人的愛情,咀嚼著自己的青春,活得像條狗。 十四、我以為,只要每天微笑,就可以看不見煩惱;我以為,只要我閉上眼睛了,就可以看不見整個世界;我以為,只要捂住耳朵,就可以聽不見那些煩惱;不過,我忘記了,那些終究只是我以為。 十五、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,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,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,其實你明明知道,最卑賤不過感情,最涼不過人心。 十六、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,卻來不及遇見;遇見了,卻來不及相識;相識了,卻來不及熟悉;熟悉了,卻還是要說再見。對自己好點,因為一輩子不長;對身邊的人好點,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。 十七、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。你知道,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,突然就一個人了。 十八、你不刪我好友,不拖我進黑名單,不取消關注,也不刪我電話。你做到的就是,不溫不火,不冷不熱,不悲不喜。你就是要我看著你的一切,你所有的動態,都與我無關,卻又在我的世界不吵不鬧,陰魂不散。 適合發朋友圈的悲傷文案 一、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,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。 二、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,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,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,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,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。 三、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,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,愛你的人有多辛苦。 四、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,我全部給了你,但是你離開了我,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。 五、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,原來治好的全都只是皮外傷。 六、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,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,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。不是我不懂得堅持,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,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。 七、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,我的感受,你一定從沒考慮過。 八、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,自己走不出來,別人也走不進去。所以,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 九、你不會為同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,卻為了同一個人哭了一次又一次。 十、道理我們都懂,但該怨的還是會怨,該罵的還是會罵,該哭的也還是會哭,畢竟心里的難受不是道理所能釋懷的。 十一、后來我才知道,那些真正要走的人,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浪費時間。 十二、這段感情我認輸,我放你走,雖然我還是忘不掉,還是會心痛,還是會想起你,但是我明白,一廂情愿有始無終。 十三、原來,只要分開了的人,無論原來多么熟悉,也會慢慢變得疏遠。 十四、最難過的,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,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,或遲或早,你不得不放棄。 十五、旋轉木馬是這世上最殘酷的游戲,彼此追逐卻永遠隔著可悲的距離。 十六、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動物,會想很多事,而且多半是痛苦的,這種情緒控制不住,輕輕一碰就痛,不要在人前哭,也不要在深夜做任何決定。 夜深人靜悲傷的文案 一、很多時候,我們說放下了,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,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,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孤獨地撫摸傷痕。 二、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,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。我一直在關注你,用你不知道的方式。 三、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,哪怕再多看幾眼,都還是想擁有。我從未放棄過愛你,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。 四、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,卻愛了你這么久。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,卻把你記那么清。 五、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,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,在分岔的路口,你在左,我在右,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。 六、總以為,在最初的地方,有一個最原來的我,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。 七、我想過無數次和你再次相遇的情景,甚至連怎么開口,臺詞是什么都想好了,可是我們再也沒有相遇。 八、我能飲下烈酒,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。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,不像我,別人一提到你,我就輸了。 九、我不是個溫柔人,卻為你做盡了溫柔事。 十、后來愛的每個人都有你的影子,不是我忘不掉你,是我從來都沒有一刻想要真的放棄你。 十一、我,不會哭,不會笑。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。我知道,每條路都好難走。我知道,我的那條路就注定了要坎坷。我知道,我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。 十二、以前以為人在最絕望的時候會撕心裂肺地哭,后來才知道目光空洞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。 十三、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,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。你看長大這兩個字,孤獨的連偏旁都沒有。 十四、別人喜歡你,我可以搶回來,但你喜歡別人,我只能放手。 十五、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,還總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…在自己眼里,這是愛;在對方眼里,這是煩;在別人眼里,這是賤。 十六、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,云是風的故事,你是我的故事,可是卻不知道,我是不是你的故事。 十七、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,虛假的東西,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,你越來越沉默,越來越不想說。 十八、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,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,別傻了,沒人心疼的樣子,真的一文不值。 十九、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,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,愛還在。 二十、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,聽陌生的歌,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,你會發現,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龍鳳蟲蟻皆天命,人助自修都成神。 若無佛祖飼鷹志,安做沙彌亦可存!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一泓碧水,靜靜地臥在那里,映著藍天白云,映著湖岸邊那些密密匝匝高低錯落的松柏、灌木叢,映著偶爾掠過湖面的一群白鶴、一只翠鳥,映著泊在湖岸邊的一葉葉扁舟。明月湖就那么靜穆著,恬靜得猶如一位溫柔的處子,庸懶得就像一位遲暮的美人。 明月湖實在太秀氣。這個掩映在青山綠樹中的一長綹水域,南北寬不過數米,東西長不過數里。水性好者,由北而南,一個猛子扎過去,人已到了對岸。即使最寬闊處,那些游泳愛好者,也可以毫不費力地在水中擺著手臂,晃著頭顱,一搖一晃中,招式還沒用盡,人已立在了岸邊,興致還沒有展開,手臂已碰上了岸邊的綠草。這個由幾道遮遮掩掩的水灣,幾條曲里拐彎的湖汊,一座孤零零的小島組成的湖泊,小巧又玲瓏,秀氣又嫵媚。它遠沒有一片水域連著一片水域,一條湖汊連著一條湖汊的寶石湖的大氣磅礴,遠沒有一眼望去浩瀚無垠,茫茫然無邊無際的寶石湖的煙波浩淼。它只把它無邊無際的柔媚,無處不在的秀美,恣肆汪洋的瑰麗,化成一幅畫,凝成一首詩,淋淋漓漓地呈現于你眼前。在鮮活生動、賞心悅目中,在韻味十足、余味悠長下,你自會留戀那綠樹環繞的湖岸,品味那明凈透亮的湖水,沉醉那泛舟湖上湖光水色撲面而來的愜意。 水是明月湖的魂靈。這些來自九澗六溪的溪水,經過湖岸邊綠樹的潤澤,花草的浸潤,湖泊的沉積,變得清澈、澄碧。它們盈盈滿滿地匯聚在那里,清泠泠中浸著一抹綠,綠瑩瑩中透著一絲亮。登高遠眺,你會覺得,那盈盈的湖面就像鋪了一層流光溢彩的碎金,在微微晃動中,向你閃著魅惑的眼;你會覺得,那一湖碧水就是揉皺的綠翡翠,在挨挨擠擠中,折折疊疊下,跳動著醉人的翠色;你會覺得那歷歷在目的湖岸倒影,帶著夢幻,帶著迷離,帶著杳不可知的期待。這明凈的碧綠,這誘人的晶瑩,讓你恨不得趴下身子,掬起一捧,喝上幾口,潤潤喉,清清肺,或者撩撥到臉上,領略那別樣的清爽;這明凈的碧綠,這誘人的晶瑩,讓你無端地想起桂林澄澈的漓江,想起云南晶亮的麗江,想起白居易的“水心如鏡面,千里無纖毫”,想起王安石的“千里澄江似練”;這明凈的碧綠,這誘人的晶瑩,讓你渴望為它歌為它吟,為它歡呼為它癡迷。水是明月湖的精靈,水給明月湖帶來了生機與活力,水讓明月湖變得風情萬種而又千嬌百媚,水使明月湖充滿詩情畫意而又情趣盎然。 秀氣的明月湖,幾乎容不下大的船只,無論是木制的帆船,還是機械的輪船。即使那些小型沖鋒舟,都不十分相宜,那狹小的水面,容不了它的縱橫馳騁,容不了它的橫沖直撞。唯有小木船,它的小巧,它的璞拙,它的無拘無束的散漫,它的與世無爭的從容,才與這恍若世外桃源的青山綠水相吻合,才與這宛如人間仙境的湖光山色相匹配。 這些小木船,通常能載八九人或十多人。平時,它們多挨挨擠擠一長溜泊在湖岸邊,撐船的也多是上了年紀的女人與男人。無人擺渡時,女人們多聚一起,東家長西家短的閑聊,或者你一把我一爪地嗑著瓜子;男人們則三五幾個窩在船艙里甩著撲克。也有孤僻的老人,獨自守在船尾,吧唧吧唧著旱煙。客人的到來,他們欣喜卻不慌亂,更不會這里嚷那里叫的哄搶,哪只船先走,哪些船后發,他們早已了然于心。于是,那些該出發的男女,便在戀戀中結束自己的擺談,丟下把玩的撲克,扔掉正吧唧著的旱煙,往船上輕輕一躍,那船便在一揮篙,一擺臂中,劃開綠綢似的水面,徐徐而行。 乘船之人,多是出來游山玩水者,他們乘興而來,便任了船夫在湖里悠哉游哉。清冽冽的湖水總是那么招惹人,一些游客便會忍不住鉆出船艙,或于船頭彎腰撅腚,只把一張笑臉對著湖面,雙手撩撥湖水;或立于船舷,端著相機,對著泛著墨綠波紋的湖水,對著湖岸蒼翠欲滴的翠色,一陣咔嚓咔嚓狂掃;有的干脆面對粼粼波光,雙眼微閉,體驗著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畫中游”的美感。船夫臉上掛著笑,依舊不緊不慢地搖著櫓,只是偶爾提醒游客注意安全。他明白,這些“久在樊籠里,復得返自然”的城里人,不就是沖著這份閑適、散漫而來嗎?不就是渴望讓明凈的湖水,一洗身上的塵埃,一澆胸中的塊壘?那船還用得著飛一般的前行? 明月湖的澄碧,離不了湖岸四周綠樹野草的潤澤。那些高低錯落、挨挨擠擠的綠樹野草,環湖而生,織成了一道天然屏障,阻擋著湖外那些污泥濁水;它們又像給湖的四周,鑲了一道厚重的綠花邊,那些碧水、游魚、水鳥,甚至連同那些小木船,因了這道綠花邊,便多了一份寧謐與安詳。反過來,湖水又給它們以豐厚的回報,它們的藤藤蔓蔓、枝枝葉葉,在湖水的滋潤中,越發茂盛,越發葳蕤。 翠柏當仁不讓地占據著湖岸四周的大片領土。這些纖細修長的翠柏,密密麻麻,遮天蔽日。它們從一個湖灣延伸到另一個湖灣,從一個溝汊蔓延到另一個溝汊。這些密密層層的翠柏,成了水鳥們棲息的天堂。夏日的黃昏,常見一群群白鶴,拖著悠長悠長的聲調,從暮色蒼茫的天邊,從炊煙裊裊的農舍,嘎——嘎——嘎——地一路歡叫著飛來。它們撲棱棱地掠過湖面,然后在翠柏叢上空一個漂亮的轉身,雙腳輕輕一點,身子飄然落在了樹巔。那數十百只白鶴聚集在一起,在樹巔蹦跳、追逐、打鬧。它們此起彼伏的歡叫,直把一湖的寂靜打碎。翠柏叢不但給水鳥們提供了繁衍生息的場所,給明月湖平添一份活力,它更與岸邊那些油松、樟樹等,終日裝扮著湖畔,使湖畔秋也生機,冬也盎然。 野草雖然柔軟卻不柔弱,它們擠滿了湖岸邊的旮旮旯旯,甚至連湖岸邊那些松柏、雜樹都去不了瘠薄的沙石處,都有它們孱弱而倔強的影子,它們猶如一張厚實的網,護住那些泥沙,它們成了明月湖的保護神。它們的出現,不但使湖岸無處不綠,無處不秀,更讓湖岸春秋有別,冬夏各異,四季分明中,一個立體的湖,一個秀美的湖,一個令人神往讓人陶醉的湖,便一覽無余地呈現于眼前。 >>>更多美文:寫景美文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親子館哪好玩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地圖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

arrow
arrow

    s86du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